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June 30, 2012

主人回家啦xD

我回来啦~

最近为了练习 

VOLUME UP

&

BLUE

弄到全身上下没一个地方是舒服的

Blue这首歌 已经是解决了xDxD我都可以背完全部了xDxD

至于........

VOLUME UP

2012.6.30

就是今天~ ~

跑去 STUDIO 

练了 4个小时 0.0

中途休息

不休息要练死我吖 ?!?!?!?!?!

本来是 在原本我自己跳舞那个地方的

可是老师有课 = =

真是 3 点水 = ="'

就跑去 借 studio 4个小时

RM50 

0.0

算了 练到好就可以了 

100%

我们成功了 70%

算很好的成绩了

因为之前都是 各自练各自

在学校 也只是玩玩下 而已

对于今天

如果我有录起来拿去给老师看的话

walao

老师一定大吃一惊 xDxD

因为 我中间改了一点点 舞蹈 xDxD

哈哈


还是老规矩

最后一定要BIGBANG 图画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