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Wednesday, June 20, 2012

爱情让她痛苦之一

喜欢一个人

需要勉强自己 让给 其他人

那么只能说 你是最蠢的

我家就有一位= =

这种事情我怎么听了第 2 次了= =

第一 

你要去爱 就敢敢 去跟"他"讲 ! !

不要跑来告诉我 T^T

又不是BIGBANG的消息

我某兴趣吖! ! ! !

你在顾虑着 你陪你上 "他" ? ? ?

那么何必 当初 喜欢上"他"呢

喜欢料 才来辛苦噢? ? ?

haiz.......我讲那么多 做马该? ? ?

要不是练习完BLUE

我也不会 特地 call 你

安慰你

坦白的话

我是想告诉你

白马王子 不一定 要陪上 白雪公主的 

只要心相吸 的话

管你是 麻雀 灰姑娘

你还是可以 做 白马王子的另一半吖

你觉得 

要是 你放弃了他

他身边一定会有更好的人? ? ?

这种话你跟我讲 我会很无语

这名句害死很多人 你知道吗? ?

因为你现在还未知道结果

"他"真的真的喜欢你的话

刚巧 你放弃了"他"

那么 月老 要用来做么?

摆设?摆美的?

如果知道了答案

或是

他原本就有 女朋友的话 

你放弃

okay lor :)

*这个只要给 一位仅有13岁的女生

回来我的 我才是这里的 主人翁勒

这里没有我出现

就不叫 白家 二小姐的部落格 料咯

还没开始说话 

大家一定 就会猜到

我会写什么了吧?

答对 没奖品吖xDxD

先提醒

答案是




BIGBANG


那么难得

练习完

才爬上来说话的

当然要给图画的啦

给完图画

这位老板娘 

又要下去咯

T^T

各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