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June 4, 2012

"忍" 者

宝贝吖~

我哭了 T^T

因为 2 个星期 没见你们了

洁盈

慧玲

咏雯

巧琳

子情

2012年加了 4位新宝贝 其中一个可是我 从小到大 的 friend friend 噢

凯萱

蕙敏

晓美

沁玮

两个星期不见你们

我都快崩溃了 

我都哭了

因为太爱你们了

老实说!!!

如果 改次有 了男朋友 

我还是不会忘记 我的时间 是要 献给 我这些宝贝们的!!!

如果我忘记这个承诺的话

我名字给你们 掉反来写

其他的 惩罚你们自己想xDxD

献给未来男朋友的话

不理会你~ 不能怪我噢

因为你的位置 永是 第14位

包括我家人 你是第14位xDxD

对我来说家人第一

因为家人有4位 包括我家陪伴我 8年的 Mixy(狗仔)

朋友第二

我家宝贝共有 9 位~

里面没有分配谁第5 第6 

对我 来说 宝贝就是宝贝

没人比得过 我心中的 这些宝贝们

 没有理会你 肯能迟点会回复你的xDxD

因为迟到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在和我家其中一两个宝贝 在信息着xDxD

你忍不到我这样????

那 对不起lor

没你 我又不会死>3<

只要你肯当面对我说

我不会趴在你脚下 哭着对你说

不要离开我...等等的话

因为我就是这样

你要喜欢 就是要喜欢埋我的 这一点~

听清楚~

xDxD

说这些太早~

现在都没人要xDxD

宝贝吖!!!!!!!!!!!!!!!!

我家宝贝吖!!!!!!!!!!!!

你们假期在那里~~~~

想念你们吖!!!!!!!!!!!!!

不管了

忍!!!!!!!!!!!!!

忍到开学

再 恨恨的 拥抱你们 一餐xD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