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June 16, 2012

白二小姐发狂...刚从Tanjung Rambutan 回来的她xDxD

最近心一直发狂的想当歌星xDxD ((表自恋

也是我从小的志愿啦~

从二年级开始站在舞台,听着台下人们拍手的感觉~((每次都没拿奖回家T^T还好意思讲xDxD)

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虽然那次有唱错歌词xDxD,回家还会被妈咪他们笑? 

><要我面对那么多人,我还是会怕的嘛~加上那时候 一句加油 鼓励的话也没有~

全部都是自己和姐姐两姐妹在房间 站在床上大声唱,台下观众也只有姐姐一个

10多岁了~

吵着去学跳舞~

回到家,也只敢向姐姐跳出来~((有时候还会被她啰嗦几句xD)

现在既然有一个机会让我进YG??!!

walao~ 韩国勒~

我想去勒~

我想克服小时候的恐惧,站在大型舞台

当然...这一切_这一路上~

不止我一个还有我的朋友们 

敏,情,玮,美,盈,雯

如果能的话,我想我们大家都一起

至于我家老姐嘛~ ~ ~

她说她想参加 华丽小姐 多过我这个小妹的志愿___歌星


小妹我支持你去参加~ ~ ~

我们俩的梦想

我知道你在电脑前面有可能在说:她很自恋xDxD

有时候不叫自恋,是自信

可以说是不可能

但是

只要努力

我想....

就算得到一步,我也很开心




结束了文章

就来欣赏 BIGBANG

X]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