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June 14, 2012

2012.6.14 Morning

我哭了

为什么要开多一个 VIP group

现在这个不好吗?

我很爱里面的所有人

就是因为我们都是 VIP

我爱男人们这话题永远不会落伍

因为有Vip

为什么ABBIE LING 要离开T^T

那一个无聊的人叫他离开的

揪 出来! ! ! 

电脑~ ~ ~

你在作弄我吗??

做么USB弄不到的

搞到我这一片文章没有得放BigBang

不用紧 ~ ~ 

上网找过 download 过xD


2012.6.14

一早起来就爬起身 看 我家人"VIP"了

发现到 让我哭泣的东西 T^T

弄到我 没mood去学校了

眼睛都哭肿了 

我要以前大家在一起的 Group

我不要现在这样 T^T

对这个组有感情了

不想离开


 嫌 这一篇放BigBangpic不够多

再放多两次xDxD


关了

88

希望 VIP Group能恢复以前那样

希望ABBIE LING 回来大家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