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June 16, 2012

愿望实现啦~ ~ ~Oh Yeah

今天一早起身开facebook发现到一样我第一眼看下去就大叫的事情


YG YG~ ~ ~

YG 全球试镜日本场资讯

想加入 YG 当 BIGBANG、2NE1、Gummy、SE7EN、Tablo、Psy、激怒神的师弟 / 妹吗!?之前介绍过了各场的试镜资讯,日本场资讯也释出了!

试镜资格
任何人,不限国籍、年龄、性别,无合约在身者。
试镜方法
请同时寄出以下三项资讯

申请表 (包含身高、体重、个人自传、理想)
※申请表点我前往下载
两张全身照 (三个月内所拍摄、脸部清晰)
影像资料 (CD-R、DVD-R、USB)
※ 影像内容:请录下指定曲及自选曲的歌唱影片存入 CD-R、DVD-R、USB 等。

指定曲:YG Entertainment 旗下艺人歌曲
自选曲:自己挑选的曲子 ※ 若有其他特殊才能如舞蹈、Beat Box,请一并寄送。
※ 为了确认脸部表情及仪态,看歌词的频率请不要太高。
邮寄地址
〒150-8799
东京都渋谷区渋谷 渋谷邮便局留め
㈱YG ENTERTAINMENT JAPAN 「YG Audition」系
期限
7月31日 (二) 前,以邮戳为凭。
审查流程
1次审査 (书面审查)
2次审査 (最终审査)

8月24日 (五) 东京
8月26日 ( 日) 大阪
审查结果
8月10日前通知通过书面审查者,仅通过书面审查者得获取二次审查资讯。
注意事项

审查资料将不会退回。
不接受申请人询问审查结果及状况。
仅接受邮寄方式,不接受亲自递送、直接联系等方式。
仅通过1次审查者会收到试镜通知。
未成年者须附上父母同意书。
试镜不收费用,但交通费需自行负担。
收到之申请人资料仅会使用在试镜。
联系方法
㈱YG ENTERTAINMENT JAPAN 「YG Audition」系
E-mail:audition@ygfamily.jp
※ 仅接受 E-mail 来信询问。 ♠ —— 相关阅读 —— ♠

YG 全球试镜相关资讯
镜相关资讯来源:YG 试镜官网

我要! ! ! ! ! ! ! ! ! ! !

我要去! ! ! 

我要做BIGBANG 2NE1 SE7EN的师妹! ! ! ! 

私心点啦~

我要唱歌跳舞,见BIGBANG

YEAH ! ! !

OH YEAH ! ! ! 

我会非常用心的在2年作练习生里面学习

非常爱惜如果进到YG的机会

做尽全力

到时候跟BIGBANG一起演出

一起去 ‘强心脏’ 

一起玩

一起制作

xDxD

这次愿望真的实现的话

我会sot掉~ ~ ~ xDxD

做好准备

现在 练习

教敏,情,玮跳舞xDxD<<<自恋,谁要你教

一起练习baby good night 这首歌~~~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