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June 1, 2012

Alive Show ~Malaysia 我要去

做着 Alive ShowEKONOMI >3<

AliveVVIP 是一架 iphone 0.0"

真是惊讶到... ...

因为还没18岁

没有人请= =

没得出去 赚钱= =

有没那么好命 

家里兄弟姐妹出钱给我去

只好

掏出我 心爱的钱包

向里面的钱说声

i'sorry 没有把你们留在我身边 xDxD

不过你们 去 bigbang身边也好~

我要都没有>%<

在他们身边 要乖噢~

不要离家出走知道吗??xDxD

sot jor~ 

回来回来.....

我心痛吖!!!

钱飞了>3<

也不爽吖!!!

做么姐姐那么好命哦

xx会带她去她要的地方勒~~

羡慕到爆炸>%<

 算...

我单身 和朋友 大家自己出钱~ 

我自己去~

xDxD

今年的生日好有意义哦~ 0.0

BigBang Monster 专辑 0603出来勒~

哈哈

Alive Show

去定>6<

而且

打算带 楼梯去xDxD

因为怕前面的人 遮着了本大小姐 的视线

哈哈

带去安全点xDxD(不过不可能的事)

yer....这个位置看不到我家 ice-cream勒~~~

所以要很努力的 存钱~

买下 VVIP的位置

宁愿不要买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