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June 7, 2012

Alive Show 的努力



来这个Pages 看~ ~ ~ 

他有一个相册是 lens  & lenscases 的~ ~

那是表妹开的 = =

他最近在卖lens

我因为满脑子想着 Alive Show

所以 叫她给我做埋一些 工 xDxD

我在里面 负责 = =

拍照= =

帮她拿货= =

送货= =

很像佣人= =但没办法~ ~ ~

拜托你们~ ~ ~

Share 也好 帮我跟她买一对lens也好~ ~ ~

我都有money $$$$赚勒~ ~ ~

拜托 拜托 拜托

叫埋你附近 爱戴lens 的 friendssssssssssss 

去看那专业~ ~ ~ 

 要买的话 也好~ ~ ~

跟我家的 店家 批发也好~ ~ ~ ~

就是要观光我们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