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June 11, 2012

嗒嗒~ 是我的 T^T 不要跟我抢T^T

@#$%@#$%@#%@&*@#$%*

做么现在! ! ! ! ! ! ! ! ! ! !

谁不喜欢BigBang静静! ! !

不要乱改他们的名字! ! !

不要讲人家坏话! !

你家的镜子不够好还是什么

我买多一片给你! !

BigBang 是 实力 出道的团体

那些虾米虾米的 <<<不要乱乱入座吖

靠外表?

靠身材?

走远点啦....

看到这些就不爽~

不懂做么

就是太 爱 BigBang 了瓜~ ~ ~

超想骂粗话的

不过 嗒嗒不喜欢xD

所以我不要讲那些不干净的话料

哈哈

sm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VIP

smelllllll 2gether xDxD


太有创意的一套 翻演的戏

BigBang 版的 秘密花园

太有创意了啦~ xDxD

看 几千轮 都不闷

你..你..你..你..你..你..

不爽他们的话,想骂他们的话

那就不勉强你continue 在这里

按右上角的  离开这里

8 8

不送你;我也不想送

如果要我送的话

我会送 one way ticket 给你

一去不回头那种

离开了这里 就不要回来~ ~ ~

更年期

不要惹我xDxD

我很努力的smellllll..

因为不想开战

不过...

忍不到的时候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会怎样

哈哈~ ~

VIP..

记得smell 噢~

不要浪费口水在 不会欣赏BigBangpeople

还有还有

 嗒嗒 

是我的

 He Is My Darling

嗒嗒 去发梦就可以xDxD


不过4.00 a.m. 还给我xDxD


轮到我去梦梦了


去梦梦里面找 嗒嗒 xDxD

嗒嗒


这是在电我吗?xDxD < < < < < 自恋中

 OMG ! ! ! ! ! ! ! ! ! ! ! ! ! ! ! ! ! !

龙龙也在电我 xDxD 去学校

准被 HuiMiinxz


哈哈



还有几天就到 情人节

 嘻嘻

去跟嗒嗒一起 庆祝先 


Darling 一支玫瑰花而已吖?不用紧啦~


also can because gt cake and u xDxD
我家 的 


红色的勒


有几朵?xDxD 8下 xDxD


...打算带我家的去那里?


又要和嗒嗒去做电灯泡xDxD

家的 贝贝戴帽子噢 拿着多少朵ROSE噢?< < < < < <又在 8 xDxD


99朵吗?


不然情不会接受的勒~ ~

没有也没关系


拿戒指給她 也可以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