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June 15, 2012

白家二小姐[藕]的部落格 通告^^

通知 ! ! ! 通知 ! ! !

纠正那些叫错BIGBANG名字的还要LCLY在那里的人

第一 :是BIGBANG不是BINGBANG/PINGPONG/BIGBANG LASAP ! ! ! !

第二:是 G-DRAGON不是 G-DRANGON/GAY-DRAGON ! ! ! 

= =

弄到我要SMELLLLLLLLL N 多次

不喜欢BIGBANG 就在一旁 安安静静的 坐在那里

不要过来骂 BIGBANG 好不好= =

得空没事做吖你!

Sm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

乱乱改名的"靓仔" "靓女"们~

你们好有家教哦xDxD

是谁 叫你可以乱改别人的名字的?

你的名字试下被我改改下~ ~

= =

无聊! ! ! 

为了嗒嗒我不能骂粗话



不能动粗^^

所以

各位不爽BIGBANGanty uncle

小妹 没时间和你们闲聊! ! !

日记回到我2012.6.15的生活去:

今天去跟哥哥下坡去~ ~

虽然没去 TS & SW

那个地方不懂是哪里来的= =

哥哥要把我给卖了 T^T 

xDxD

去那里因为电话带是BIGBANG

引起很多VIP来跟我聊天勒~ ~

几开心下^^

还有一个VIP日语的0.0

听不懂

所以用english回复她^^

哥哥说我跟VIP讲话 却抛弃了他

sry咯哥~

我不是故意的咯~

谁叫你喜欢 4MINUTE 不喜欢BIGBANG

你活该~ xDxD

叫你旁边那个桑陪你一起癫 4minute啦~ ~ ~

啦啦啦啦~ ~ 

VIP~ ~ ~IS THE BEST

BIGBANG~ ~ ~ IS THE BEST BEST GROUP~ ~ ~ 

xDxD

其他的VIP们~ ~

下次出街看到我不怕忍不到我了xDxD

你只要认得这个


就可以了xDxD

人的样子勒~

你看到这幅死样就知道是我来了xDxD

我是 VIP

I'M AM VIP


最后

一定的

会送上

这里最最最经典

BIGBANG





哈哈~ ~

过隆

一下子4张

不过我相信喜欢BIGBANG同伴家人们

你们一定很喜欢吧?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