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uesday, June 5, 2012

2012.6.5 水肿日记xDxD

2012.6.5 17:30

BigBang Monster~~

一直听 都听不腻勒~~~

download了 清唱版本

walao~~~

赞!!!!

昨晚 太 爱哭了

今天一早就水肿 0.0"

不能怪我~

bb的歌 一边听 一边看歌词

很有感触勒~~

T^T

钱包越来越薄了xDxD

看不下去了~~

我要做工!!!!!!

赚多多的 $$

快快存到一架 iphone的价钱

然后就 去买 BigBangAlive Show 票!!!!

买定了 买定了

从没下那么大决心过~ 0.0

这次 买定 vvip的位置了!!!!

还有 他们的 灯xDxD

soot到没有人有~这我知道^^

和我一样是 VIP的你 准备好了吗??

我们 一起欢呼lor!!~~!!

= =""

sot了~sot了~

不用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