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美好又梦幻的梦想

我 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第一:读完From 5 就出国留学,我要留学的地方,就是我最爱的韩国

第二:加入Beast做歌星~

这就是我的美好梦想
现在还没到达那个地点

所以 Edit 了3张我梦幻的 美好的 梦想

第一张~ 与Beast 的斗俊
 第二张~与 Beast 的 起光
第三张~Beast 的另4位成员
另4位成员有~东云俊亨耀變 & 贤胜 

最后~本来6位成员的Beast 将会变成 7 位成员的Beast
呛呛...

是不是很梦幻~也很困难leh><

不过,相信不断努力,也许就能创造奇迹吧~

你是不是在嘲笑着我呢? 你也许不知道,那真的是我要的。

只要我想要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出100% 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