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本小姐不爽的事件 2

续:本小姐不爽的事件 

这位猪老师!

上次已经不高兴你了!

明明就是你女儿犯下的错误!

怎么你在维护他!

明明那projek是我们做先的!你的女儿又不是我们这组的!
两组projek怎么会一样呢!

你女儿明明早上一直问人能借他看看吗

可是没人借!

还要我们罚写3次!

我知道你身分很高!因为你是一位教师!

我必须尊敬你!

可是我办不到!

还是那句话!

要是起床起一眼看到的是你!

我会狠狠地骂你!
 
 我恨你这只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