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unday, January 15, 2012

本小姐不爽的事件

本小姐最近不太喜欢那些专门copy人家IDEA的人!!

自己没有脑袋吖!!!
不会去想啊!!

来copy藕们做ma gai!!!
气死我~

copy就算了!!!
还要偷偷摸摸的来看藕们的IDEA!!!

自己想你不会!!!copy你最会!!还有一个你超级会....那就是。。串!!!!

串你很多钱!!串你身份高!!
看不顺你!!

起身第一眼看到的如果是你的话!我会很想骂你!
可惜...我不能骂!!

因为在别人眼中我因该要尊敬你,但是本小姐不服气!!

如果世界没有尊卑自称!!

可能现在的你会被我骂到狗血淋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