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July 5, 2012

义卖会之日

今天和Hui Miinxz Zi Ching做了一件 既是疯狂 又是白痴的事情~

今天学校<3义卖会

某人知道今天将会 有一些 Big Bang的东西卖

我们这三个家伙 期待到.....无可形容的期待法xD

人家还没开档~我们就忍不住 跑前去~

我要买这个..这个..这个..那个..那个..那个..<3<3

当事者0.0 心里想 <3 "这三个~刚从 青山出来吖?"

结果 差不多给这三个精神有点sot sot滴的人买完了xDxD

超级疯狂 的一件事xDxD

有一张小小张的

就是嗒嗒着一张啦~

电到我流鼻血<3.<3

还有买一张

嗒嗒白头发的0.0

又在我了<3.<3


 还有着一张~ ~ ~

还有一张 的 

不过有点不同的

因为我电话没有打直的那张照片/.\

那一张是monster vampires 嗒嗒


不要以为我买的只是 嗒嗒勒~

不然我会被变成颜饭那样看待

我喜欢BIGBANG全部成员

但偏心嗒嗒多一点点啦~

我也很想买

的被 龙嫂miinxz买了= =

我想买

唯一一张 被的 却被 贝嫂ching 买了

腻腻的

我没拿到上来算钱????0.0((欠揍/.\

声儿的我一张都没看到

够力><

只好买一张 超级大大张的 BIGBANG来满足自己X]


那一张也是monster

龙后面有火的那一张~

就是我买的啦~

嗒嗒 声儿 贝贝 腻腻 龙龙

全部都在

所以就买了xD

poster 却一张BIGBANG都没有

失望 ing/.\

不管了~

我要来布置我家房间了~

xDxD

开心着xDxD

差不多全部都给我们 三人买完了xDxD

剩下的钱~

我拿去 吃~ 喝~

xDxD

xFxF

happ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