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July 9, 2012

丽雯报报 演讲稿 ( 1 )

人嘛~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不过...就算你不喜欢他也好

也请你不要侮辱到他~因为你没资格吖^^

((很开心的说这句话= =我傻了↑↑↑))

你是人...他也是人...大家都有父母养大的


这样侮辱他~你不觉得你也在侮辱着你自己吗?^^

好好像他说出来~又没有不好的

这样骂人家~有点过分勒~^^

虽然不知道哪一位“亲”你家宝贝团

但是也不用把全世界的人当成那样吧?


那么很多人不就很无辜了 

不管你喜欢谁也好~

我喜欢谁也好

其他人喜欢什么都好

大家都没拿资格骂别的团~((我自己想啦~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想法

^^

无所事事

把今天看到的新闻 发言我的 演讲稿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