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July 6, 2012

2012.7.7 morning

我好想 好想 把你 紧紧地抱在怀里♥

安慰你的不愉快♥

我好想 好想 把你 紧紧地握在手里♥

告诉你♥我不会离开你♥

我好想好想 把你 紧紧地锁在我身旁♥

分担你的辛苦♥
不管别人 喜欢喜欢你
还是 只在意你外表
我都不愿看到他
不管 别人 是不是你的 颜饭

我都会在你身旁

守护的工作
我会做下去xD
BIGBANG
的颜饭 喂饭
你们休想 伤害我和亲们 的男人们xD
你们休想
也没那资格
^^
演讲稿
讲完了xDxD




我今天一再一再 想着今年我的生日

虽然

我没有蛋糕的庆祝 

但是感觉 我就在和 BIGBANG 一起庆祝

xDX]

MONSTER 

就像 他们送给我的礼物

越想越开心

xDxD

恕我这样的自言自语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