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May 26, 2012

我可爱的家人,爱"思"你们了

今天 好搞笑 好等于等于=,=

妈咪知道我喜欢 韩国团体

今天到 河清园 shopping

我没去lazy不想出~

结果 好心的妈咪打电话过来

 结果打电话过来~:

雯...你没有来 真失败吖!

我:做么?

妈咪:那个韩国不懂么么在这里勒!

我:(BIG BANG???BEAST???想想一下,不可能吖~

 一个在jepan 另一个在 泰国,哪里可能勒~)

妈咪:那个block b 吖~

我:噢......不关我事= =又不是我喜欢的 算了 拍一张照片给我看 也是不错的xDxDxD

妈咪,我知道你想让我看到我最喜欢的团体~

但是你认错人啦xDxD

他们不是 Beast 也不是 Big Bang

他们 虽然都有一个 共同点

那就是 那么开头第一个字就是 B

不是 名字差很多~~


不过也要 谢谢你 特地打电话给我


好感动 我有这种妈妈


不过有时候也是 很凶一下的


哈哈~~~

yer....

Beast Beautiful Show 开场到 Thailand

太远 没得去= =

很努力的在 存钱 去 Big Bang & Beast 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