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May 18, 2012

单调的 夕阳 呈现 单调 的我

今天的夕阳

感觉上好单调

因为它不是 我和你一起看过 的那一片 层次感 不见了

我独自一个人 在 欣赏

feeling到我也变得好 单调

今天在考试

我差点点就把你给画了下图

幸好 朋友笑声把我拉回 现实

告诉我 题目 不在于你

听说

你要转来 segar??!!!

好讶异 0.0

要不是 最八卦的吖桑 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说到他

真欠人揍

说了一些不该说的事情 给不该听的人 听

欠揍

下次什么是都不告诉他了

我拜神吖~

拜托它不要给你转来我学校

因为会让我 很难忘记 过去 

part2 

最近 参加 一些 bigbang fans= =

突然间

我也变了一份子

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我家的 Beast

只是Beast后面 隐藏了 bigbang

xDxD
 尤其是这两个

walao

温习功课 sienz sienz di

打开他们的 folder 

相似 充了能量 0.0(夸张><)

G-dragon 还有我家 ice-cream(私人叫法><你休想抢走我台词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