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May 7, 2012

好害怕

我的假装 有那么做作meh?

做么我特地 装作忘记 我们的一个月纪念日

最后却被你 拆穿了

不好玩得><

不过....

我庆幸你坦白告诉我 她 回来找你了 ^^

是...我的确不介意

但是...

我害怕 T_T

害怕到快哭了

害怕再也没有人给我当作 抱枕 那样了

害怕再也没人跟我一起 骂 吖桑了

害怕再也听不见我们 淘气的声音

害怕再也没人陪我 看 日出 和 日落

害怕再也没人陪我看 TOM AND JERRY

真的好害怕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