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May 25, 2012

心不定 却始终装坚强



其实

一个男朋友 不一定 要有自己的

汽车

反而 我觉得 情人 坐脚踏车 还更好xDxD

现在只是 低调的 告诉某两位人

我 最近 欣赏上 谁家的孩子xDxD

 我前几天的发现:

俊亨的笔记型电脑 在某国家 被人偷了???!!!

谁那么变态吖~喜欢到这种程度= =

害到他们来不及 comeback stage 

死变态
2012.5.25

考完试回家 开 facebook

首页的 第一个新闻

有hacker出现?!!?

又是一个变态= =

说我家BigBang 是狗???!!!

没死过是吗?xDxD( 认真的说 )

还自恋的说自己靓仔过他们= =

那个hacker是时候去看TANJUNG RAMBUTAN 看下哪里最出名& 最棒的医生了

BigBang 的头发 是特色!!

你也没资格说他们的 头发!!

算了...不再说这种人渣了

yapiii~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

耳朵也清静了很多xDxD

考试后睡觉也好睡很多xDxD 

放学也轻松很多xDxD

因为烦恼不见了xDxD

重点是....今天  翻版没去学校0.0

omg

只是他朋友在哪里走上走下的 

2. 我说的翻版是大我2/3年的,可是却有人超自恋我在说着读过PERALIHAN现在跟我读着同年的书的自恋狂

不要那么自恋= =

我从头到脚 都没说过你= =

结束我这一片的blog

怎样都要送上 两团 最最最世界团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