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May 19, 2012

Alive Bigbang !!!!!

最近偷偷的上网~

就去找alive的歌词 !

omg

我家bigbang T^T

alive歌词:

 我虽看似已穷途末路 

却苦尽甘来

再不避开他人的视线 

我绝不躲藏

无论何时 

就算跌落到世界底端

 I’m alive

我再也不患得患失

 将过去抛在脑后Jump out

曾落入低谷的我 

如今耀眼地新生

高高跃向天空 

我无比自由

就在这个瞬间

 我活在当下 

I’m still alive

 赞吖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