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unday, May 13, 2012

没事~你要开心点...^^

你的 一切

我还给 你前女友

我把你以后的生活

交给他管理

你家锁匙 我也一起给了她

^^

开心点~

和她复合 不算是一件坏事啦~

我?

你不要管那么多啦

她特地转回来陪你

难道你不要赏面子给他?

可能 你 的heart会回到你们当初呢~

为何 不要试试看

傻佬来的~

哈哈

我真的没事

是你想太多了啦

是...他是有打电话给我

不过

最终的 决定还是我选的嘛~

不要怪她了

笑一个嘛~

我用了一个月去弄你笑leh~

不要弄到我白费心机哦~

哭给你看得 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