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May 21, 2012

万能不代表感情也能得到

金钱要是万能的

那么 我很想一直让我活在我和你的生活里

能的话

我想只有我一个人伤心一阵子就好了

因为你的伤心

是我的 负担

只有让我 哭泣一阵子就没事了

一切就没事了

金钱是万能的话

时间倒流 我离开你的那一刻

我也会做出 同样的决定

因为只有这样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 在晚上听电话后就 哭泣了

只有这样

你才能回去 你和她的回忆

只有这样

没有别的那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