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November 16, 2012

YG YG YG ! ! ! i COMING SOON xD

最近

我又再次

我听过 

我"妈咪"的声音 sweet到..羡慕1/0\

听过我叛逆雯这孙女的声音 说来说去也是好过我的/0\羡慕2

听过 Abbie ling 的/0\羡慕3

听过很多很多亲的

都是好过我的

OMG

要好好努力了~~~

 宝贝们~~

IM XIIAO LING 

叛逆雯

HUI MIINXZ

ZI CHING

ABBIE LING

我们一起加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