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 TAT ] 陪伴我的日子 ♥

TAT陪着我的早安♥ 
-----------------

TAT 知道我是一只猪仔♥ 总是纵容我是迟起床的



TAT 出去工作了 ♥ 总会留一些小小的纸条要我注意一切

TAT 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 ♥ 替我做一些我不能做的事情



TAT陪着我的午夜♥
-----------------


TAT 的胸膛~是我睡觉时需要的枕头

 
TAT 心跳的声音~是能安抚我睡觉的曲子

TAT 的手臂~是我的抱枕



 
[ TAT ] 是我的全部^^包括我的记忆 XP
我一直期待的 [ TAT ] 呆呆的 [ TAT ]

心中永远有一个位置都是属于 [ TAT ] 的 
这样的 [ TAT ] 是我理想的性格
结束这一天的告白^^
下线~~~ xD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