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我的 L o v e M o d e

我 是 公主 xD

在这里

我就是主人翁

厉害勒 xDxD



haiz= =

忘记要说什么了= =

 算了xD

随便啦~~

随心所欲的写写xD

我和BIGBANG 的故事xDxD

1212

一日游^^

我等你来xDxD

顺便和朋友大大庆祝

腻腻生日xD
 哇咔咔

够力xD

我要买 panda!!!

送给 腻腻

不过

我不会寄过去/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