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我....还没失踪电话之前弄得/0\

的确很怀念我电话

电话~~电话~~~WHERE YOU GOING?


事件 2

不懂做么xD

我自己想到一个问题来问自己xD

这个问题就是

我喜欢别人怎样昵称我 xD

我的答案就是..

朋友的话~我喜欢你随便称呼我xD

best best朋友的话~我喜欢别叫作 R - P E H

情人的话~我喜欢被叫作 小公主 ^^ 

亲人的话~我喜欢别叫作 小妹 xD

陌生人的话~你最好叫我 丽雯 就够了 

因为我们不亲^^ 










THE END ^^
这一篇故事~结束就在此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