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1103

距离

1104

还有两个小时
 
BIGBANG

里的

T.O.P

BIRTHDAY

yeah

过后就要轮到~

忙内 腻腻 了 

yeah!!!!

 崔胜贤~

1104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不久后

就要轮到李胜贤(胜利)生日啦^^

提早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那一天再跟你说过^^

那一天写更多给你^^

 崔胜贤(최승현)

1987年11月4日

BIGBANG组合成员

艺名TOP。

音乐实力相当出众

拥有世界级Rap水平。

外型俊朗冷酷

性格却是“四次元”的抽风搞笑。

演技潜力不可估量

参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

并获得了不少奖评。

2。

bingu TOP

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吖?

又大一岁了xD

<3 span="span">

藕的思想 来临~ ~

是很想把礼物 寄给你

但是

我不会寄><

/0\


你们现在 在 L A

冷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

现在靠近 冬天了/.\

好担心你们这5个

吖~

我看了龙的crayon英文的

好羡慕 L A 的 V I P 可以听到

还是那一句

我好想参与你们生活得一小部分

小小的一部分就好了

0.000000000000000 1% 

也好/0\

打扫我也愿意做

帮你们洗衣服的

能见到你们的工作我都愿意~ ~

O S:最好是给我进到 Y G 咯

xDxD

马上给我把这个人 拖出去 斩!!!!!!!!!!

xDxDxD

END 。。。



I LOVE BIGBANG 4REVER

不会变的

永远做你们的守护天使

不会离开

不会埋怨

就这样 乖乖的xD

做乖乖的白小姐守护天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