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1122 可爱的日记

NI 喜欢的电影?
Twilight ! ! !

NI 喜欢的演员?
Twilight 里面的~
EDWARD..JASPER..JACOB..ROSE..ALICE..BELLA...BELLA的女儿

NI 喜欢的人?
本命是:崔xx 权xx 姜xx 李xx 东xx  ((是我最BEST朋友的话/关注我的 一定知道xDD
副本命是: 尹xx ((是我最好&学校的朋友的话 一定知道xD

NI 喜欢怎样的男生?
认真的~有时候孩子气~包容我一切~ 他就是 崔胜贤Style xD

NI 认为什么是爱情的幸福?
我爱他~他爱我~这样就够了 ^^

今天回家...某人chatbox给我= =
问我这些问题
我只好在这里回答那个无聊人= =
明明自己知道答案= =还要问= =

不说那个xDxD
今天跟朋友出街街
yong wen & kit ying & qin wei & hui min & zi ching & siew mei & ME xD
最幸福的时刻xD

还有!!!!我要为你介绍我在TWILIGHT里面喜欢的演员

EDWARD CULLEN 


















JACOB BLACK


















JASPER HALE 我超喜欢这个男生勒!!
不对不对> < 是男人 > <


















Haiz~ ~我喜欢一双鞋子
不过很难找/0\拜金女王里面的鞋子













各位朋友们! ! ! !
我想染这种鲜艳的颜色勒 xD 给点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