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uesday, July 30, 2013

0730 Night

只要是我在乎的...要我怎样都无所谓

我在乎我朋友...我的死党...所以

我会不去计较一切我明明就不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我喜欢的人...

我会默默知道你的东西...在你需要关心我会出现

因为我在乎

=]

或许...5个星期...5个月...5年...过后...

你们不记得我...我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都无所谓

只要我记得 =] 那就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把握现在我喜欢的一切...在乎的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