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unday, July 28, 2013

0727 Night

我昨晚梦到...你

我梦到...你结婚了...和你心爱的女孩准备步入教堂

我站在一旁...假装我也幸福的...看着新娘走去你身边

就在交换戒指那一刻...

我就醒来了

我可以继续幻想下去...想象那一天...那一秒...那一刻的你...那无法言语的笑容

我叹气些什么了...只能说...风刚刚把你吹进我的梦...再狠狠把你拉出来

我现在半睡半清醒状态...

一来...可以让我回忆那过去...我喜欢的场景

二来...可以让我知道...你只是被风吹过的夏天

我喜欢被依靠...也喜欢不告诉别人我的伤口在哪里

我喜欢你...我更喜欢回忆

我喜欢幻想...我更喜欢现实的世界

我...就是一个连自己也无法了解的我

我很多后悔...很多话想说...更很多话没机会说

哪一个梦 似乎给我一种真实感

让我真真了解...我失去的...有多少

我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还来得多

我无法再告诉你...我依然喜欢你

这种喜欢...让它随风散去...随音乐结束...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