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July 25, 2013

随便你

有些时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也是好事

双子太直接...我会把自己掩饰...在你们以后的日子...我会说很多根本就不是我想说的话

你以为...你的玩笑只有你过了底线?难道我没有吗?!你们说过我什么...自己比谁都清楚

那就是我的底线!!那么为什么我没不再在乎你们了?因为我坚信..朋友的玩笑..就是玩笑..没别的

你呢?

你会小气...我也会...那么为什么我可以为了你们把气吞下去...?

因为一句话 ...我喜欢这段感情...朋友的永恒

要我说实话?

我到现在...你们之间...有一个人...就是永远不会得到我的信任...如何?

因为她做作...因为她就是那种自己出事也要拉别人一起做伴!!

他就是说出每一句话...我也知道...什么是谎言什么是实话...因为实验那个人...并不难 :)

我在说谁?她自己知道...

你觉得你的玩笑..是我在挑战?

我现在就要以 [那种自己出事也要拉别人一起做伴] 的思想告诉你

如果说那个玩笑的源头...你会认为是我吗?!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班的动作

我怎么知道你的暧昧关系吖!! 那么...一直再开你的玩笑的根本就不是我!!

你看事情就这么看的?你难道就没看出来!谁才是一直开玩笑的凶手吗?!

那么只能说你蠢 !!

如果你还执意那是我没关系!! 

我不会在乎...以后更是以别一个身份与您会面!!

那个人~肯定不会再是原本的我...

你会看到很多面具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