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aturday, March 31, 2012

公主的 第一天

做一天的 公主 真不是简单的事,

因为不是长期 都在 公主~

你是长期 都是 王子

因为你不在乎 那一下子 是别人眼中的王子~

这一下子的变身公主

成下你眼中永远我的 丑样~

谢你我拿下 导致我脚累得鞋子,而不介意光着脚丫走路。

却为了某些事

我成了你6分钟包袱

还有一些关于 某人他们的一些事情

要你了我们的午餐~

 还要在你家做一些 “超可爱的动作

这一天的公主 本来只有一天~

现在却成了要两天

还要哥哥 姐姐 他们在你家留夜

愿意借客房 给我们

谢谢你

明天还要穿你准备的衣服

我知道你有给我看

但是..

没在看衣服

而是在看 鞋子

你知道我不爱穿高跟鞋

而成了今天光着脚丫子的公主

所以 你就准备平底鞋

谢谢

你是王子 我知道...

却是 变身的 公主

知道你不介意

但是..

希望你能给我点点时间

考虑的时间

知道待会儿 当藕睡熟时

你会开启藕现在用着你这个的手提电脑来看藕 部落格 

希望你知道~

了解

你表白的前一天 藕哥告诉你的事情~

是让我考虑你们两的重点

你下的承诺

藕知道你是真的

你知道

不是承诺 样貌

而是 两个人都对 对方有感觉

不是感动 就能成 情侣 

而是 心动

感觉

彼此才能 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