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扫灰尘♥篇

好久没回来 扫扫我 部落格 的灰尘了

知道坐在电脑前面的你 不会想我的啦><

最近 发生了一件事

因为我腰骨的事情 老师要我去拿信才可以给我下去练习><

现在只能 开歌给他们练,帮他们数节拍

sienz!!!

那是比较私事><

现在讲一些 比较 大庭广众的事情

如果耦~

我放一张照片在这里 or facebook 你们会按 like 不?

不是自拍啦><

给你们看料先~

 这是...

 朋友来我家...

玩 "请乌龟"(读广东音)的游戏

输了要用粉去 画画 在 输家脸上><

可怜咯~

每个人都有输过

我们做了一个 决定

放上facebook 3天

(haha...晓美,蕙敏,子情。。不要以为我忘了xF)

怎样?

你们会去大赞一场不?

如果这个文章超过 15个人赞的话...

我就去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