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March 8, 2012

心中的三强

最近没事做

就....

上上网 找找斗俊 起光 & Edward 的 Picture

= =

有点白痴(我知道)

不过...

还是坚持要Upload 上来给你看xDxD

谁叫这是我 blog 

xDxD

这里我做主 

首先:就是我心中的 No.1 冠军
斗俊 ♥ ♥ ♥ 三颗心






No.2 

心中的 第二 名 亚军

Edward~ 重新回到我的榜上




Then 季军

起光><

他退步了><

跌去第三 tim~





娜娜~

这是本万金 白家二小姐冠 亚 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