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March 16, 2012

我要买Beast的专辑

我要 Beast 的专辑吖~

做么人家的姐姐那么疼他的~

特地去帮妹妹买Beast的专辑嚄~

可惜我没那个命吖~

我姐姐只会叫我帮他...他根本就没帮过我 

我要Beast 的专辑吖~~

现在我只有 海报

我要专辑吖!!

我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我要!!!

我从小到大 没什么事情是 固执到终点的

每次都是被妈咪阻止我

 
但是现在不同了吖!!

我要去看演唱会!!

也要买专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