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March 16, 2012

新游戏

aiyor....

老师,你好out嚄~

找一些老歌出来跳= =

还在那里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

不要笑死我啦^^

甜蜜蜜就没有啦~ 呕血出来就有你份 xDxD

最近 本小姐 又有新东西给我玩了

就是

EXID 的 Whoz That Girl 

不要打错嚄~

不然你会找不到 0.0

比赛越来越近咯~

我爱死这次的比赛了xDxD

谁叫我会开始 串 我会穿高跟鞋跳舞了^^

不要见怪啦

过了比赛就没串了 

raub 我来啦~~

好好给我准备比赛的东西 等我来见你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