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发神经滴藕

真没想到
 
 
我又Pk
 
 
练到脚都
 
 
都是高跟鞋惹的祸:(


老师一直在那里= =


还说:女生不是很喜欢穿高跟鞋的吗?


难道...你不喜欢?


我很想回老师话:是喜欢~不过是不习惯穿...


穿到现在脚痛痛

。。
 
除了高跟鞋之外
 
 
我还不会过马路= =
 
 
 够力咪有~


每次放学都要朋友带我过的~


嘻嘻....^^
 
 
谢谢那些带过我过马路的朋友= =
 
 
今天在学校本小姐的小脑袋快爆炸
 
一直想一些么么东西~


想到都快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