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和你是遥不可及的距离

Haiz....!!!!


我现在在想: 要是有人送我Beast的每一站或其中一站BEAUTIFUL SHOW & 陪我去看~


~那该多好吖~


可是 


这件事情><


很不可能发生噢~

连 


情人节 都没人陪我


更何况是坐飞机去看演唱会!!


早点睡觉发梦还好过在这里等待 奇迹


下一站是 INDONESIA 那里 ><


真的好想去 


好想....好想....好想去


奇迹奇迹

不会不会来找我呢?


真希望 会来找我


让我快乐起来


没有事情能比得过我再靠近我梦想的步伐 


还要来得更重要 


我一直努力...努力...

再努力!!


可是却离梦想还有遥不可及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