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新挑战

这次的bloog有一点点“待续”上次的~

上次不是告诉你们会poost起光剪了头发的照片的meh~
今天就poost给你看~
锵锵....

这就是剪头发过后的他~ ^^b


转回“2day”话题

我最近又练习新的舞步咯~

不过现在练习的我有遇到困难><

就是骨头好像不软jiang的~

跳来跳去没那个感觉><

舞步 & 歌曲 是 T-ARA 的 LOVELY-DOVEY

他的 舞步 满好看的

另一个是

不懂么么来的

双人的舞,又来高跟鞋= =

考倒我

nvm....

Trouble Maker 已经让我慢慢的战胜高跟鞋了~

LOVELY-DOVEY 一定也考不倒我的~

为了以后的梦想~

只好这样了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