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我回来咯~

回来清除我部落格的杂草咯~

今天回来告诉大家~

本小姐又不小心陷入一段XXYY

厉害没有...0.o"

离跳舞的处赛还有27天~

离跳舞的半决赛还有29天~



离跳舞的总决赛还有一个月~

没时间练习了><

只好一个星期练3个小时

5天不休息~

不停的在作战~

哈哈~

总觉得我跳 Trouble Maker比其他的好~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舞伴的关系~(我的小老师)

他满靓仔的~女性朋友的你们有兴趣么?哈哈

 可是我就对他只有学习的兴趣啦~

这是实话~

很高兴得是~

我不会在跳舞穿高跟鞋时跌倒了~

现在的我

再难的动作也可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