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失败 !!

呜呜...为虾米我不可以自己出国喔!!!

我要去看Beast Beautiful Show!!
在首尔罢了嘛><

要不然你给我去 新加坡那一场咯~
总之我要看啦!!!

你们看~是不是很厉害靓仔那个勒~
最最最衰没有去首尔看><
 我还在想: 我要一直一直地求妈妈给我去的~

哪里知道我哪一天有表演><

炸到><

1..斗俊 他染了头发勒~~

很好看是不是?~! xDxD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很好看啦,不过我自己就觉得超好看的~

2..起光 就 剪了头发~他的手遮着了,看不清楚TIIM~

不过不用紧~下次poost 上来给你们看看~

xDxD

okay lah~说到这里,下次才poost东西给你们看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