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Sunday, December 4, 2011

心密码更换了


就是不喜欢你 我才选择偶像

至少我得到了快乐

因为爱你我不快乐 你听懂了吗!

从那一秒开始

你离开我的那一秒开始

我不会恨你 我只是不爱你

听清楚

那不是爱 那是心碎的声音
是你听不到的声音

在你心里住着另一个人

在我心中也有着另一个人

记得~ 不要回头

回头是一片空白的
因为是我把你在我心中删除的

删除了就不会再有任何东西处在我心里
所以你再也找不到进入我心中的那把钥匙了

因为心(新)密码更换了

你被淘汰了~xDxD
这里不再属于你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