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你是第一次 看到这个Blog???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疯了...快疯了~

潘先生 吖~

你知不知道我一只在乎你

很在乎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很在乎你看了过后有什么反应

吖...........

爱你很辛苦><

但是我还是爱着你

我知道我很笨

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这个笨蛋

再一次接纳我这笨蛋

照顾我 在乎我 疼爱我

真的

能吗?

游戏虽然途中被暂停了

但是还可以继续的阿

你知不知道

现在的我喜欢上了你爱的

“ 蜡笔小新 ”

我连这个都喜欢上了

难道你还不懂我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